描述
长春一汽天奇工艺装备工程有限公司
官方微信扫一扫
qrcode_for_gh_d032e11ee59b_258
描述
电话:0431-85907739         
描述
描述
专注生产线装备制造
“汽车工艺装备制造”整体解决方案专家

2016-2017年度一汽天奇及所属企业总结

浏览: 时间:2018-05-07 分类:公司资讯


       2017年4月28日,一汽天奇及下属子公司在一汽科协礼堂召开“2016-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”,会议内容为总结2016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业绩成果和存在的问题,并明确任务,统一思想,激励斗志,鼓舞士气,弘扬锐意改革,积极创新的企业精神,推进企业不断进步和发展。


        首先由各子公司代表对本公司进行产值、利润、市场、现状、问题等方面的PPT汇报。


        接下来大会对优秀团队、优秀项目和明星员工进行表彰。






        然后洪总分别与热锻模具、吉融装备、奥伦劳务和惠众服务的负责人签订了经营管理责任状。






      最后,洪总对各公司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,并提出了各公司发展的新思路,指明了企业的发展方向。按照洪总的经营理念及对市场的分析,以轻资产,创新求变,相互依存为指导思想。继续压编减员,减少企业负担延伸服务功能,提供增值业务加强内部考核,强调对企业贡献推动新产品落地,扩大经营范围,为了企业的生存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